close
【更新】向太諷娜姊亂揮國旗台網友譏「女黃安」 | 即時新聞 | 20160217 | 蘋果日報

(新增網友意見)「娜姊」瑪丹娜的「心叛逆」亞洲巡迴香港站今晚登場,她凌晨飛抵香港機場,向太(陳嵐)正巧搭機回港,她不改大砲性格,在微博發文諷刺瑪丹娜:「既沒專業精神,又老是亂拿國旗上台揮舞。不知道用意何在?故意搞政治?還是侮辱呢?我拒絕看她的演唱會。跩啥呀?」向太表示她飛機一落地就在香港私人飛機場碰到瑪丹娜,「她的飛機比我早到幾分鐘,我正眼望也不望她。心想你有什麼了不起啊!聽說每次演出都遲到3個鐘頭以上」。認為娜姊不專業。身為台灣人的向太,更質疑瑪丹娜愛揮舞國旗是搞政治,附上日前瑪丹娜台北演唱會舞者手持中華民國國旗的照片,她狠批一陣後,還自豪說:「我被朋友笑我比她(娜姊)還跩。」微博網友留言則兩面倒,有人讚向太「快人快語,女中豪傑」、「喜歡你的真性情」,但也有人酸說:「如果沒有龍五(向華強)的勢力,你能這麼天天愉快的罵下去?」而且瑪丹娜披巡演地的國旗是「心叛逆」的固定橋段,並不代表她的政治立場,每場大螢幕也會放出各巡演國家的國旗。向太言論也引起台灣網友反感,《蘋果》讀者直指她是「女黃安」,酸她:「你拒絕看,可是人家也沒有要邀請你呀!你才跩啥咧!」台大批踢踢網友批評「這人根本就標準中國人嘴臉」,還有人不知向太來歷,納悶她怎敢跟全球知名的娜姊比。(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)出版時間:10:04更新時間:13:20看了這則新聞的人,也看了......陳艾琳遭劈腿原諒MP阿翔?【壹週刊】王菲梁朝偉春節拜法王放生另一半【更新】被爆過夜小咖男星郭雪芙公開「情人」了

新聞出處---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/article/entertainment/20160217/797215/【更新】向太諷娜姊亂揮國旗台網友譏「女黃安」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g3jonathang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